• 4:10

Hong Kong Marriage Encounter Association    香港夫婦懇談會


夫婦溝通躍進班 (給參加過週末營的營友)

( 更新日期:10 May 2023 )

在ME的概念中, 學懂「溝通」是很重要的。

你是否曾有以下的經驗?「講極對方都唔明,或者曲解你意思」,「你明明為對方好,對方卻唔領情」;又有沒有認識一些夫婦,明明是兩個很易相處的人,但總是會因小事而爭吵?

多與另一半溝通,可以更加認識伴侶及自己,更容易覺察自己和伴侶的感受,加深彼此的關係,從而學習如何用伴侶接受,而自己又樂意的方式愛對方。

在呢個夫婦溝通躍進班。陪談員會陪伴你們,聽你們的故事,帶領你們說出感受,以及感受伴侶的感受,還會協助你們更明白對方。過往參加過的夫婦,都覺得溝通躍進班很有效:加深了對伴侶的了解,亦學會了如何與伴侶溝通。

溝通躍進班會不定時每個月都有舉行,參加請 WhatsApp Rosa (60291229)。

婚姻生活中,如能憑著天主的愛,以及信靠天主的心,必定能夠既平安又喜樂地面對婚姻及生活中的挑戰。


如有興趣,請盡快填寫以下表格: 


https://forms.gle/pJXNWquawvWThR2K6